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12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小花喵
大家好,好像朝内无多人用邮件列表,所以想调查下,看看真实会有多少?
如果你有使用请举手+1~

[?]
*
*
*~*盛开如夏莲,美丽动人*~
**~شکوفه مانند لوتوس تابستان، زیبا~
*Me.Sina <http://t.sina.com.cn/wolfanenator>
小花(Jyu..)谨上

330.gif (130 bytes) Download Attachment

Re: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liangent
举手

2012/4/17 小花喵 <[hidden email]>

> [...]
> 小花(Jyu..)谨上

Re: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yfdyh000
路过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6:22,Liangent <[hidden email]>写道:

> 举手

Re: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Liu Chong
一直是订阅着的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Simon Gao
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邮件列表有什么用处,一直没发过什么有意义的东西,比如每周发个汇总或者集锦什么的也好啊。

发送时间: 2012年4月17日 18:25
收件人: 中文维基百科邮件列表/中文維基百科郵件列表/Mailing list for
主题: Re: [Wikizh-l]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路过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6:22,Liangent <[hidden email]>写道:

> 举手

Re: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chiyun777@gmail.com
+1

在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Simon Gao 写道:

> 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邮件列表有什么用处,一直没发过什么有意义的东西,比如每周发个汇总或者集锦什么的也好啊。

Benjamin Chen-2
+1 (有种被spam的感觉

Best regards,
Benjamin Chen / User:Bencmq

On Tuesday, April 17, 2012 at 6:39 PM, [hidden email] wrote:

> +1
>
> 在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Simon Gao 写道:

Chenghao Gmail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崔伟
+1

Re: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Tang L
我的理解是给各位在写wiki的时候一个交流平台用,不过似乎用的人很少

On Apr 17, 2012, at 21:31, Benjamin Chen <[hidden email]> wrote:

> +1 (有种被spam的感觉
>
> Best regards,
> Benjamin Chen / User:Bencmq

Philo Yang
交流应该可以直接在wiki社区里吧,这个应该是说一些比较紧急的事情,让不经常上维基的人也能通过邮件看到的。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05,Tang L <[hidden email]>写道: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click to visit my blog <http://blog.yangzhe1991.org>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崔伟
不是大家不愿意沟通,而是这个平台怕有人监督,想把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说出来,天朝你懂得,所以大家都是观望,只看

发送时间: 2012年4月17日 21:21
> [...]

> 我的理解是给各位在写wiki的时候一个交流平台用,不过似乎用的人很少

回复: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孙燕翔

在 2012-04-17 18:34:01,"Simon Gao" <[hidden email]> 写道:

>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邮件列表有什么用处,一直没发过什么有意义的东西,比如每周发个汇总或者集锦什么的也好啊。

Re: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Benjamin Chen-2
这列表是基金会运作的。。。

On Tuesday, April 17, 2012 at 9:34 PM, 崔伟 wrote:

> 不是大家不愿意沟通,而是这个平台怕有人监督,想把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说出来,天朝你懂得,所以大家都是观望,只看

显然把这个也往审查上扯就有点扯了。。。。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41,Benjamin Chen <[hidden email]>写道:

> 这列表是基金会运作的。。。
>
> Best regards,
> Benjamin Chen / User:Bencmq

黄荣存
能别在邮件列表里聊天不?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42,Philo Yang <[hidden email]>写道:

> 显然把这个也往审查上扯就有点扯了。。。。
>
>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41,Benjamin Chen <[hidden email]>写道:

Ted Chien
只要聊的內容與維基有關就行。

Regards,
Ted Chien
-- Sent from my HTC One X
2012-4-17 下午9:52 於 "黄荣存" <[hidden email]> 寫道:

> 能别在邮件列表里聊天不?
>

>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42,Philo Yang <[hidden email]>写道:

丰
在 2012年4月17日 下午9:51,黄荣存 <[hidden email]>写道:

> 能别在邮件列表里聊天不?

同意这位的意见,邮件列表不需要无聊发帖以示热闹,有相关的论题再进行讨论挺好的,没问题就别说话,保持列表的高“信噪比”;-)。前段时间才加的这个列表,之后收到过一封提到中国新的著作权法的邮件。

ps:麻烦各位在发邮件前编辑一下那些引用内容,别在自己邮件里引用不相关的内容。

Re: 答复: 大家好-想知道下中文列表有多少人用?

Ted Chien
這列表的確是基金會運作的,任何訊息也都能讓已在這列表中參與的成員查詢。

Regards,
Ted Chien
-- Sent from my HTC One X
2012-4-17 下午9:41 於 "Benjamin Chen" <[hidden email]> 寫道:

> 这列表是基金会运作的。。。
>
> Best regards,
> Benjamin Chen / User:Bencmq

chong wang
有看

在 2012年4月17日 上午10:20,Ted Chien <[hidden email]>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