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Bo Xu-5
尊敬的中文维基人:

为促进中文维基百科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们正在对中文维基社群进行深入的研究。我们的研究受到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支持和资助,研究结果将用于国家中文维基百科推进政策的研究和制定。现诚邀您参与网上问卷调查。请点击 http://www.cnebr.net/survey/wiki/
问卷包括约50个问题,都是选择项,选择后点击“提交”即可。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和帮助!

复旦大学

许博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Philo Yang
搞一下网页编码吧。。。虽然可以调,但非中文Windows环境都会悲剧还是很麻烦。。。

在 2012年8月15日 上午11:14,Bo Xu <[hidden email]>写道:

> [...]
> http://www.cnebr.net/survey/wiki/
> 问卷包括约50个问题,都是选择项,选择后点击“提交”即可。

Best Regards,
Philo Yang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click to visit my blog <http://blog.yangzhe1991.org>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mingli yuan
网页编码是否可以调成 utf-8?utf-8编码更为通用,GB系列的编码现在都是老式网站才采用。

2012/8/15 Philo Yang <[hidden email]>

> [...]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提交时出现程序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字段 'survey.B12' 不能是零长度的字符串。
/survey/wiki/thanks.asp,行 18

2012/8/15 Mingli Yuan <[hidden email]>

> 网页编码是否可以调成 utf-8?utf-8编码更为通用,GB系列的编码现在都是老式网站才采用。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shi zhao
最后一个问题,有些人没有那些头衔的

Chinese wikipedia: http://zh.wikipedia.org/
My blog: http://shizhao.or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hizhao

[[zh:User:Shizhao]]

在 2012年8月15日 上午11:32,Mingli Yuan <[hidden email]>写道:

> [...]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小花喵
表示我就木有。
*
*
*~*盛开如夏莲,美丽动人*~
**~شکوفه مانند لوتوس تابستان، زیبا~
*Me.Sina <http://t.sina.com.cn/wolfanenator>
小花(Jyu..)谨上

在 2012年8月15日 上午11:35,shi zhao <[hidden email]>写道:

> [...]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Shujen Chang
是這個調查嗎?
http://zh.wikipedia.org/wiki/Wikipedia:%E4%BA%92%E5%8A%A9%E5%AE%A2%E6%A0%88/%E5%85%B6%E4%BB%96#.E4.B8.AD.E6.96.87.E7.A4.BE.E7.BE.A4.E7.9A.84.E8.AF.BB.E7.BC.96.E8.80.85.E8.B0.83.E6.9F.A5

2012/8/15 小花喵 <[hidden email]>

> [...]
> > > >> >

> 为促进中文维基百科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们正在对中文维基社群进行深入的研究。我们的研究受到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支持和资助,研究结果将用于国家中文维基百科推进政策的研究和制定。现诚邀您参与网上问卷调查。请点击

Sincerely,
Shujen Chang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小花喵
http://www.cnebr.net/survey/wiki/
介个,我个人页上有挂  {{User nobanstar}}  所以木有那个啥编辑热新啥的。
最后一题应该怎么填呢?
*
*
[...]

在 2012年8月15日 上午11:49,Shujen Chang <[hidden email]>写道:

> [...]
> Sincerely,
> Shujen Chang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Benjamin Chen-2
"研究结果将用于国家中文维基百科推进政策的研究和制定"

呵呵,我很好奇。

Best regards,
Benjamin Chen / User:Bencmq

On 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at 11:14 AM, Bo Xu wrote:

> [...]
>
> 非常感谢您的参与和帮助!
>
> 复旦大学
>
> 许博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最后一项增加了选项“无”,如没有,选“无”即可。谢谢。

--- 12年8月15日,周三, 小花喵 <[hidden email]> 写道:

发件人: 小花喵 <[hidden email]>
主题: Re: [Wikizh-l]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收件人: "中文维基百科邮件列表/中文維基百科郵件列表/Mailing list for" <[hidden email]>
日期: 2012年8月15日,周三,上午11:53

> [...]

> Sincerely,
> Shujen Chang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链接我这边无法显示。不是同一个调查。谢谢您的参与。

--- 12年8月15日,周三, Shujen Chang <[hidden email]> 写道:

发件人: Shujen Chang <[hidden email]>
收件人: "中文维基百科邮件列表/中文維基百科郵件列表/Mailing list for" <[hidden email]>
日期: 2012年8月15日,周三,上午11:49

> [...]

Sincerely,
Shujen Chang

Re: 诚邀您参加中文维基百科网上调查

最后一项增加了选项“无”,如没有的话,选“无”即可。多谢。

--- 12年8月15日,周三, shi zhao <[hidden email]> 写道:

发件人: shi zhao <[hidden email]>
收件人: "中文维基百科邮件列表/中文維基百科郵件列表/Mailing list for" <[hidden email]>
日期: 2012年8月15日,周三,上午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