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维基媒体亮点

Andrew Sherman
此文為维基媒体网志2015年9月亮点摘錄。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Wikimedia_Highlights,_September_2015/zh

目录:

凡爾賽宮無人機攝影
維基媒體項目里程碑:瑞典語維基百科達二百萬條目
我所學到的:阿根廷的維基百科教育計劃
九月時,我們愛古蹟
重新想像維基媒體基金會的撥款
維基百科很活躍編輯的人數穩定下來——與我們探究數據
我應該為一個維基百科條目付費嗎?

--
Andrew Sherman
Digital Communications | Wikimedia Foundation

*E:* [hidden email]
*WMF:* ASherman (WMF) <https://meta.wikimedia.org/wiki/User:ASherman_(WM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