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本人絕無與Edouardlicn有任何私下交流

嚴正聲明:本人絕無與Edouardlicn有任何私下交流

Waihorace
「 經過與Coekon、HW等人的私下商討後,我決定撤銷此票,此為我對投票規則之誤解,HW也已經就某個渠道向我提供重要證據。抗議shizhao的嚴重濫權行為。-魔法少女饅頭卡★無力(饅頭卡住喉嚨.......) (留言) 2011年6月25日 (六) 11:14 (UTC) 」
本人沒有與維基百科用戶Edouardlicn在任何途徑進行任何商討,亦沒有在某個渠道向Edouardlicn提供任何證據,本人對此留言保留採取一切行動之權利。另引用以下留言:
「 * (※)注意,有關用戶反映,並無與Edouardlicn(魔法少女饅頭卡★無力)進行任何商討。Codename Amnesty (留言) 2011年6月26日 (日) 02:06 (UTC)
        * (:)回應:需要澄清一點,本人從來沒有和Edouardlicn(魔法少女饅頭卡★無力)進行任何私下商討--Coekon-OBE 2011年6月26日 (日) 02:18 (UTC) 」
特此聲明,以正視聽。-HW (留言 - 貢獻) *DC9* 2011年6月26日 (日) 02:5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