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Re: [Wiki] 有關維基和其款項應用:维基百科基金会离职主席警告基金会存在腐

Re: [Wiki] 有關維基和其款項應用:维基百科基金会离职主席警告基金会存在腐

Liang-chih Shang Kuan
多謝漢騰與wolfch的分享
這對中文用戶了解維基社群發展
有很大助益

去年之前就有聽到
德國分會根本就像是跟基金會分庭抗禮
看來這件事情(全球組織分責與資源分配)是值得更公開深入探討的

上官

h 於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寫道:

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請造訪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zh_wikipedia/CAHnWWcCB9NThH-kLgVe%3Dvhot%2BnD5eB6AJ4UseVOd-e92EgLsxg%40mail.gmail.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