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sysywjel的封禁申诉

用户sysywjel的封禁申诉

chong wang
至于我之前作出的承诺一事,我澄清下,我的承诺并不是换取对我的解禁,我的解禁已经在我没有任何承诺之前就已经做出。另外我所承诺一段时间内不再参与客栈讨论的承诺乃是一个单方面承诺,而且是私下作出的没有任何对价的承诺。而且我承诺暂时不参与,并非永久,此承诺也会因为形势的发展而改变。本人也并没有做出破坏,我也不承认有任何扰乱的行为,更何况扰乱并不是正式方针。

再者删除他人留言一事,互助客栈编辑冲突实在常见,我并没有故意删除他人留言,只不过在发表自己留言之时,错误的将他人留言覆盖。再次表示道歉。这只要警告一下就可以了,值得永久封禁吗?

此永久封禁难免有政治打压的嫌疑。另外自己发现自己封禁在程序上也不太适当吧?

此邮件一并抄送wikizh-[hidden email]

苹果派敬上

Re: [Unblock-zh] 用户sysywjel的封禁申诉

chong wang
一般来讲封禁申诉不应该由封禁的管理员处理,此管理员应该避嫌。

@人神:不想打嘴仗,"你的编辑距离我发表意见前后已经很久了"那是多久?不过数分钟而已,我们的编辑是否是相邻的两个编辑?我有无刻意删除别人留言的必要?从以往的情形来看,误覆盖他人的留言,一般只是道歉而已。

除此之外,我知道管理员对于我的发言感到反感,但是反感不是封禁的理由。我从始至终都认为我没有什么值得被永久封禁的理由。说我扰乱,请列举具体证据,大家评判。

管理员专断统治的议论一直存在,难道封禁掉所有反对的用户就能达到“耳目清静”,这样达成的所谓共识有何价值?只是掩耳盗铃而已。

我不多,也有31条新条目推荐,编辑也超过1万次。像我这样的编辑,有什么理由永久封禁?您们认为这样的镇压之后会对中文维基百科带来什么好的影响?

另外请除此事参与封禁我的管理员之外的管理员回复,请人神之间、wings、菲菇、Mys 721tx主动避嫌。

请管理员声明是否愿意公开,如果不愿公开请声明,因为此邮件会转送给wikizh-[hidden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