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kibooks中文

郭云鹤
wikibooks中文的管理员是否和wikipedia中文是同一批?
我发现除了“互助客栈”没有能够联系到wikibooks管理员的方式,比如邮件列表、IRC等等

Re: 关于wikibooks中文

Benjamin Chen-2
https://zh.wikibooks.org/w/index.php?title=Special%3A%E7%94%A8%E6%88%B7%E5%88%97%E8%A1%A8&username=&group=sysop&limit=50

Best regards,
[[User:Bencmq]] / Benjamin Chen

2012/6/16 郭云鹤 <[hidden email]>

> wikibooks中文的管理员是否和wikipedia中文是同一批?
> 我发现除了“互助客栈”没有能够联系到wikibooks管理员的方式,比如邮件列表、IRC等等

Re: 关于wikibooks中文

Shujen Chang
如果那里有什么需要管理员处理而一直搁置未处理的,可联系元维基的监管员处理
On Jun 16, 2012 9:16 PM, "郭云鹤" <[hidden email]> wrote:

> wikibooks中文的管理员是否和wikipedia中文是同一批?
> 我发现除了“互助客栈”没有能够联系到wikibooks管理员的方式,比如邮件列表、IRC等等

Re: 关于wikibooks中文

郭晓林
谢谢!

Re: 关于wikibooks中文

小花喵
不是同一批,各自有各自的管理员和行政员。

*
*
*~*盛开如夏莲,美丽动人*~
**~شکوفه مانند لوتوس تابستان، زیبا~
*Me.Sina <http://t.sina.com.cn/wolfanenator>
小花(Jyu..)谨上

在 2012年7月12日 下午3:19,郭晓林 <[hidden email]>写道: